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番禺基层委一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11:1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0年12月5日下午,番禺区基层委一支部在天安科技园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王泽新,番禺基层委主委邹宇,副主委陈健洪、黄雄、向明及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一支部联络委员沈力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委员尹政就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省略为《建议》)分享了心得体会。向明同志布置了基层委一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并提出参政议政工作的具体安排。 

王泽新表示,结合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开展政治学习十分必要,希望一支部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与侨海总支部等基层的互动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凝聚力量。

邹宇表示,此次政治学习活动效果很好,希望通过本次学习,提升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热情,切实增进对目前国情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了解,助推基层委参政议政工作。(文/尹政  图/杨晓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