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致公党广州市侨海总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1:26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会议现场

2020年11月20日下午,致公党广州市侨海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暨致公党广州市侨海总支部成立大会在市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陈磊、王泽新,秘书长魏复联,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及侨海总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广州市侨海总支部及其下辖支部委员。张婉玲同志当选为总支部主委,陈泽健、谢羽同志当选为总支部副主委。 

选举投票

张婉玲作报告

在总支部选举大会上,张婉玲代表致公党广州侨海支部委员会作五年工作报告。过去五年来,侨海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紧密围绕市委会的中心工作,在自身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多突出的成绩。有2人被致公党中央评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1人被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评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5人被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评为优秀党员,多个提案受到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并有提案被列入市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及市政协常委会协商议题。2020年支部献一策重点课题的提交数量在市委会各基层组织中名列前茅。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支部及其党员为海内外捐款捐物共计约207万元,为抗疫防疫做出了贡献。

陈磊副主委讲话

陈磊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向侨海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侨海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新成立的侨海总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坚定信心,切实提高思想共识;二是规范组织发展,加强干部培养和人才储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积极为广州“十四五”规划制订实施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履职水平。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