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致公党广州医科大学总支部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0-11-25 09:2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0年11月13日,致公党广州医科大学总支部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后勤管理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中共广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秘书长魏复联,致公党广州医科大学总支部主委邵子力以及广州医科大学总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先后进行下辖支部及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广州医科大学总支部新一届委员,邵子力同志当选为总支部主委,庞缨、朱薏、曹明满当选为副主委。

选举投票

邵子力主委作五年工作报告

邵子力在工作报告中表示,自上次换届以来,总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着高等医科大学建设的中心工作,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汇集同心筑梦的正能量,为建设高水平、高层次的医科大学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被致公党广州市委会评为“基层支持专委会建设年活动先进集体”,2013-2018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多位党员被评为市委会2013-2018年度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坚持了12年的阳西义诊活动,受到了致公党中央的关注,并专门作出了报道。

何朝辉部长讲话

何朝辉部长对大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寄予了期望。他希望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学习;二是要围绕广州市医疗卫生发展大局,在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上进一步彰显医学院校党员的建言献策能力;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党派建设上展现新面貌。

岳朝阳副主委讲话

岳朝阳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广医总支5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医大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总书记视察广东并在深圳特区40周年大会及潮州汕头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广州医科大学医学院校和附属医院的优势和广医总支致公党员的临床专业分布优势、职称、学历优势,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为广州市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出具有创新性和建设性的意见。要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参政党自身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动员学校新引进的医学科研人才加入致公党,打造高素质党员人才队伍。岳主委期望广大总支要继续保持广州医科大学在医疗卫生服务方面的优势,同时发挥在科研和教育方面的优势,结合各位党员自身的专业特点,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曹明满)

与会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