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7:2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会议现场

2020年11月12日,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在天河区机关大院3楼南会场召开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选举大会。致公党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魏复联、组宣处处长沈英姿,中共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余玲等出席会议,会议先后进行支部及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刘建同志当选为第二届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叶建华、杨静、靖婧、杨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付宏盛、王彬、张艳等8名同志当选为委员。

选举投票

郭大双主委作工作报告

会上,郭大双代表第一届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自2016年3月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成立暨换届选举以来,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提交在区政协大会上发言5次,集体提案11件,其中,2016年《关于抓住“双创”机遇,合理布局,加快建设天河区“农村”里的众创空间的建议》提案被确定为区委书记督办的1号重点提案。在纪念致公党广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被表彰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15人分别被表彰为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4月,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被致公党广东省委授予“先进集体”称号,1人被表彰为“优秀党员”。

新一届基层委主委、副主委发言

刘建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和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做好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工作,打造一支凝聚合作共事、担当有为的党员队伍。

余玲副部长讲话

余玲副部长代表中共天河区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特色和优良传统,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强城市更新、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双引擎”,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展现致公党的担当,为天河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贡献致公党的力量。

岳朝阳副主委讲话

岳朝阳副主委对中共天河区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经过了34年的发展,致公党天河区基层组织已发展成为一个团结向上、蓬勃发展的基层组织,第一届基层委在中共天河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对郭大双主委带领的班子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新一届基层委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规范组织发展,加强干部培养,做好人才储备,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提高履职能力。勉励刘建主委的带领新一届基层委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在未来五年取得更大成绩。(杨阳)

与会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