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我会举行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表彰暨抗疫原创歌曲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4:24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致公党广州市委在广州市海珠区少年宫举行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表彰暨抗疫原创歌曲汇报会,表彰市委会2016年以来在党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积极分子, 汇报由市委会党员创作的抗击疫情原创歌曲作品。致公党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小彪,致公党广州市委原主委傅汉洵,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李名扬(主持工作)、岳朝阳、陈磊、唐忆春、王泽新,致公党广州市委原副主委简探微、韩烈光、龙莆尧、罗锡熊,秘书长魏复联,以及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宣传处、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和市委会党员共190余人出席活动。

李名扬副主委致辞

岳朝阳副主委主持表彰大会

陈磊副主委宣读表彰决定

李名扬副主委回顾了中国致公党95周年的光辉历程和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1925年10月,中国致公党由华侨社团美洲洪门致公总堂发起在美国旧金山成立,为争取和维护海外侨胞正当权益、为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进行了不懈的努力。致公党广州市委在历任主委的带领下,秉承先辈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真诚合作的优良传统,持续推进自身建设,各项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以各种形式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表彰了党务工作积极分子

会议表彰了优秀党员

会议表彰了基层组织和专委会中的先进集体

会议表彰了致公党广州市委自2016年在党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积极分子,致公党越秀区基层委员会等10个基层组织、经济和社会委员会等10个专委会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马玉宏等100名党员被授予“优秀党员”荣誉称号;马驰铭等120名党员被授予“党务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主持人王海霞

《风中的木棉》

《白衣勇士》

《逆风飞扬》

《不屈的翅膀》

《等你归来》

活动当天,市委会文艺界党员用歌曲、舞台剧和影像视频等形式,通过出征、抗争、凯旋三个篇章,从一个医生家庭的视角讲述广州抗疫的故事。演出作品全部来自市委会党员创作的抗疫原创歌曲。

《盼_团圆》

《闪亮的灯光》

《最美的人儿》

《最美的篇章》

《生命在武汉接力》

《因为你的爱》

新冠疫情期间,王怀坚、钟兴、苏宇舟、陈思思、熊思嘉、黄日暖、周峰等党员有感于逆行的白衣天使,发挥文学艺术特长,创作了16首讴歌抗疫先进事迹和伟大抗疫精神的歌曲,鼓舞士气,感人至深,其中10首被收录到学习强国平台,为疫情防控期间凝聚广泛共识和力量做出了积极贡献。(文/陈晓文,图/黄为民、陈小铁)

谢幕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