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海珠区基层委第五支部召开送旧迎新支部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7:16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0年11月8日,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第五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议,基层委副主委罗俊杰、魏秋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洵怡主持。

因党务工作需要,海珠区基层委对各支部部分党员进行了调整。会议进行欢送旧党员、迎接新党员的仪式,王洵怡感谢党员们对党派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向党员们通报了支部人员调整情况,并介绍了新调入五支的党员,祝福大家在新的岗位大有作为。新调入的党员也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交流。会议还传达了本次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筹备情况和工作要求,总结了基层委和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

基层委副主委罗俊杰肯定了五支工作成绩,并强调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换届选举会议,全力支持基层委换届工作。

会后,支部组织党员们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电影用5个片段讲述了乡村振兴涉及医疗保险(农村合作医疗体系建设)、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下乡支教(教育扶贫)、土地沙化治理(脱贫攻坚)和对口帮扶等几大领域的故事,展现了一代代人为家乡、乡村的发展努力奋斗的过程,既平凡又伟大。大家深为感动,备受鼓舞。(致公党海珠基层委  王洵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