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我会组织召开第4141号提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0:0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0月29日,市政协第4141号提案办理座谈会在我会召开,广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怡霓,市委会秘书长魏复联,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急救医疗指挥中心、广东民航健康公司等单位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陈怡霓感谢各部门对4141号提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发展医疗转运产业对拉动广州市健康产业发展,满足应急医疗需求都有积极意义。希望有关单位对该行业发展给予关注,将其作为支持产业发展和保障民生的一项工作来抓。各部门对医疗转运业态发展给予肯定,并结合职能分工对非急救医疗转运行业的发展给出了指导意见。广东民航医疗快线公司介绍了医疗转运服务的现状和发展前景。

我会在市政协“上半年怎么看,下半年怎么干”协商座谈会上,提交了建设国际医疗转运中心的书面调研材料,后通过市政协提交并立案为《关于建设国际医疗转运中心,助力大湾区健康产业发展的提案》(第4141号)。提案建议鼓励医疗转运行业发展、建设国际医疗转运中心、打通资金融通渠道。(参政议政工作处  崔三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