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市地铁集团召开魏复联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5:2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9月11日上午,市地铁集团公司就市政协委员、我会秘书长魏复联的提案“关于优化地铁新线建设方案,降低安全风险的建议”,召开办理座谈会。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主任委员陈怡霓、市委员会秘书长魏复联,地铁集团总法律顾问李少壁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交流

陈怡霓主委一行先是参观了广州地铁线网指挥中心调度大厅,详细听取了地铁集团关于线网指挥调度中心的功能介绍,肯定了地铁集团线网指挥调度中心对地铁运营“高度集中、统一指挥、逐级负责、分级响应、信息共享、协调动作”所发挥的作用。

参观广州地铁线网指挥调度中心

随后到广州地铁线网指挥中心6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市政协会议的提案答复的座谈会。座谈中,地铁集团表示非常感谢致公党对于地铁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提案内容一针见血,点到关于占道施工、工法选择、老旧房屋改造、渣土外运的问题均是目前广州地铁建设面临安全风险的痛点和难点,并制约着地铁建设工期,表示将按照政协提案的要求,继续充分研究可行措施,降低地铁新线建设的安全风险。

下一步,市委会将继续与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研究对于地铁新线建设关于上述问题改进措施。(苏应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