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我会参加市应急管理局花都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1 15:11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0年9月9日,为进一步推动第1048号提案办理工作,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到花都区调研,市应急管理局有关处室、花都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我会秘书长魏复联、参工处处长张卓翔应邀参加调研。

与花港社区座谈交流综合减灾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花都广场、花港社区的应急避护场所、基础设施配套、标识情况,并了解了物资储备情况、避护场所维护保养思路。花港社区是2019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市应急管理局表示,目前市、区正在与住建部门交接应急避护场所建设管理工作,将在摸清全市基础数据基础上,结合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情况,在“十四五”规划中有重点的布局新的避护场所建设。市应急管理局正按照平战结合思路,参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制定我市应急避护场所管理办法。

现场查看花都广场应急避护设施情况

今年两会期间,我会提交提案《建议应对突发疫情等应急灾难事件,做好避难场所用地储备及基础设施建设》(第1048号),该提案被选为2020年市政协重点督办提案。(参政议政工作处 崔三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