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我会接待东帝汶中华总商会副会长林福

发布时间:2020-09-09 15:0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0年9月4日上午,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魏复联在机关会客室亲切接待东帝汶中华总商会副会长林福来访。宾主双方就促进东帝汶侨商来华开展经商,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东帝汶在经济、文化及两国人民友好事业开展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林福首先代表东帝汶中华总商会感谢我会对他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林福这次专门来,一是表示感谢并向我会赠送了东帝汶中华总商会纪念盘,二是向我会领导介绍了东帝汶最新的侨情侨讯。岳朝阳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东帝汶华人学校的重新建成表示祝贺,他表示,我会将尽力协助联系国内教师前往东帝汶华人学校协助教学,他建议东帝汶中华总商会应积极与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沟通情况,争取更多国内更多资源帮助东帝汶教育和经济发展。

宾主双方互赠纪念品

据悉,去年,东帝汶中华总商会组织侨商团队来广州参加“广交会”和上海“进博会”。我会联系了本党广东省委会及上海市委会,对他们的参展等方面提供帮助。我会还引荐杨钦俊等东帝汶华人客商出席由国务院侨办、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华侨华人粤港澳大湾区大会。通过以上实际行动,支持华侨华人商人参与国内的经济贸易、人文交往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我国与东帝汶的友好关系。(海联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