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广航支部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17:04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0年8月28日,致公党广州航海学院支部召开2020年度年中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杨素梅主委主持,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和支部升格总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素梅主委介绍了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宣读了市委会关于成立致公党广州航海学院总支部筹备工作小组的决定,并对筹备工作小组人员名单进行了说明。杨素梅主委还对宣传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支部一直以来通过各种途径努力扩大宣传工作的力度,上半年撰写了2篇报道分别提交给市委会和学校,进一步扩大了支部的影响力。支部还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发起的“以购代捐”和“致公爱心小包裹”捐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

陈丹涌副主委对上半年的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需要不断发展一批高素质的新党员。为此,今年上半年支部物色了两名条件较好的发展对象,现已邀请他们参加支部的活动,后续将会按照组织程序对其进行考察。

参政议政委员郑才荣博士汇报了支部上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她表示,上半年支部积极参与省委会和市委会的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工作,申报了市委会“献一策”课题6项,省委会课题9项,其中市委会的“献一策”课题成果已于7月15日提交。杨素梅和郑才荣两位党员还参加了省委会“加快推进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课题组赴省国资委的调研活动。

杨素梅主委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在做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党派活动;三是要有纪律意识,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位党员要尽快适应线上开展活动的新变化。    

为严肃会风会纪,会后,支部在微信群里通报了人员参会情况。(广航支部杨素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