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侨海支部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民主推荐工作会议及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15:20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按照《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2020年8月14日,致公党广州市侨海支部在广州市胜特建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民主推荐工作会议。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王泽新、组织宣传处处长沈英姿、侨海支部主委张婉玲以及侨海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泽新副主委对民主推荐人选情况作说明。他指出,今年的换届由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进一步规范了基层组织换届的各项工作,有利于推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他希望与会党员能够从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的目标出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出对新一届班子成员的推荐意见。

民主推荐采用谈话调研推荐和会议投票推荐两种形式,由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主持,所有参会人员逐一参加谈话调研推荐,然后进行会议无记名投票推荐。

投票现场

民主推荐会议后,侨海支部就城市旧改技术、智能停车场及新能源充电桩建设开展专题调研。调研活动得到致公党白云区基层委员会和广州市胜特建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常委周颖,白云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白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小玲等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侨海支部党员谢羽介绍了新能源充电桩的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白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广州市胜特建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如军介绍了智能停车场建设的发展历程、现状及解决思路。与会党员围绕上述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岳朝阳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广州市作为经济活跃的一线城市,需要以更创新的方式来解决“停车难”问题,广州市胜特建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开发城市旧改相关技术,符合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和“双循环”战略调整,值得肯定。城市旧改技术、智能停车场及新能源充电桩建设要抓住新基建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开拓思路,争取新的突破。岳朝阳副主委还勉励侨海支部和白云区基层委员会多组织联合调研,加强党务工作的交流,共同推进我会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发展。(胡伟)

调研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