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社会服务
我会岳朝阳副主委带队到党员伍泳嫦、何少敏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1 10:01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为了解我会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情况,收集企业家党员对广州市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的意见建议,7月24日,我会岳朝阳副主委带队,先后前往我会党员、广东百安常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泳嫦,宾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少敏企业调研。我会常委、专委会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周颖,常委、社会服务领导小组副组长曾仕元,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吴如军、副主任李飞,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厉海兵、任海鹰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午在广东百安常晟投资有限公司座谈会上,伍泳嫦介绍了公司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与会企业家就目前广州市在新能源汽车停车场和充电桩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下午在宾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何少敏介绍了疫情期间,企业始终如一坚守品牌品质和形象、保护员工利益的理念和做法,大家为此就传统企业如何转型提升、企业之间如何合作共赢交流了意见看法。

在广东百安常晟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在宾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岳朝阳副主委充分肯定了企业家党员们在疫情期间乐观坚韧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我会企业家党员们今后多互访、多沟通,多关注新业态、新形式,多交流新信息,共谋企业新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