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我会到番禺区南村总商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1 09:01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0年6月29日,我会到番禺区南村总商会调研,就如何更好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听取商会意见,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番禺区企业联合会、广州市百货业商会、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广州市物流企业商会、番禺厂商会、黄埔区信息行业协会、番禺区南村商会等商协会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我会副主委岳朝阳、王泽新,番禺区企业联合会主席王锦荣,我会秘书长魏复联,参工处处长张卓翔,番禺区南村商会党委书记罗君亮等参加调研。

参观南村总商会展示厅

与会人员就更好发挥商协会作用座谈交流

调研组与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合影

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发挥商协会作用进行了交流。疫情期间,商协会在落实防疫物资采购、进行政策宣传、保障物质生产运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行业协会发展也存在自发生长、身份不明确、政府支持力度低等问题,是改善营商环境的一个突出短板。培养一批枢纽型、龙头商会组织很有必要。要重视商协会领军人才培养,注重对行业进行整体谋划,统筹行业发展。商协会应能够参与政府相关重大政策协商。我会将继续就相关课题深入调研,进一步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参政议政工作处崔三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