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致公党增城支部与致公党东莞市委会第六支部、石龙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4:2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日前,致公党增城支部受致公党东莞市委会第六支部联合石龙支部邀请在石碣进行座谈交流,增城支部主委刘剑波,东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市委委员吴国鹏,市委会副秘书长李瑞峰,第六支部主委吕文彬,石龙支部主委汪晟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树良主委介绍了东莞致公的发展历史、现状、重点工作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并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与增城支部进行交流。吕文彬、汪晟也分别介绍了第六支部和石龙支部的具体情况。刘剑波主委对致公党东莞市委会第六支部和石龙支部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增城支部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心得感悟。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其乐融融!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联系,增加互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助力两地联动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供稿人:增城支部尹咏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