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要闻中心

首页  > 要闻
广州致公书画院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雅集

发布时间:2020-06-29 14:29 | 来源:广州致公党

6月23日,广州致公书画院在大剧院滴水坊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雅集活动。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岳朝阳、台盟广州市委副主委刘进贤致公党广州市委常委、专委会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周颖,广州致公书画院院长江泽桂,副院长陈立华、任斌强、莫非、李广志、陈泽雄,广州致公书画院顾问连登、董百振、李家培,以及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参加了活动。

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

参会的书画家们进行了书画雅集活动,现场挥毫泼墨,茶会座谈、艺术交流,切磋技艺,共赏佳作。

雅集现场

岳朝阳副主委对各位书画家一直以来在市委会对外交流、文化扶贫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书画家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捐赠,用艺术创作讴歌抗疫工作者和抗疫精神的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书画家们创作的抗疫作品,给社会提供了温暖的力量,用文化的正气驱走了疫情的邪气。这次的雅集活动,让大家重新进入和回归有爱心、积极平和向上的社会状态,并增强了取得抗疫最终胜利的意志和决心。他希望广州致公书画院继续发挥独有的优势,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庆祝并向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献礼。(何淑娟)

参加人员合影

滴水坊雅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