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社会服务
我会开展智慧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9 14:1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5月14日,我会岳朝阳副主委率致公党广州市委调研组一行到科大讯飞公司,开展智慧教育调研,探索在贵州毕节建设智慧教育平台的可能性。

调研组参观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

调研组参观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听取粤港澳湾区教育咨询总组长张丹丹对科大讯飞智慧教育行业汇报。据她介绍,科大讯飞深耕教育15年,在教学、考试、管理等教育关键环节全面布局,打造精准教学、自主学习、智慧考试、高效管理、创新教育理念,打造智慧课堂、大数据精准教学系统、双师课堂、英语听说智能教学系统、智慧微课等人工智能教育系统,已形成一套覆盖从国家到各省市县区、学校、课堂以及家庭的成熟的智慧教育产品体系,为赋能教育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科大讯飞教育行业总监兼粤港澳湾区总经理李伦军与调研组人员座谈

科大讯飞教育行业总监兼粤港澳湾区总经理李伦军与调研组人员座谈,岳朝阳副主委介绍调研的目的和在毕节建设智慧教育平台的计划,提出与科大讯飞合作建设的设想,与会人员就在毕节开展智慧教育平台建设选址和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探讨。(何淑娟)

调研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