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以购代捐,战“疫”战“贫”,荔湾致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09 16:0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近日,致公党荔湾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提出的“以购代捐”口号,组织党员在致公党精准扶贫电商平台——“酉好货”上发起了购买帮扶地区农产品的行动,助力致公党中央精准帮扶工作。

在致公党广州市委的组织下,荔湾区基层委员会通过党员微信联络群,发出“以购代捐”的倡议,号召基层委员会党员积极支持致公党中央对口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工作作贡献。班子带头购买农产品,各支部主委积极在微信群中发动,党员纷纷响应,踊跃参与。截至3月31日,基层委员会已有48名党员(包括2名退休党员)参与了“以购代捐”活动,在“酉好贷”平台共购买了16865元的农产品,其中党员李飞购买农产品逾万元,充分显示了情系酉阳人民、大爱无疆的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致公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以购代捐”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收获了一份绿色环保、经济实惠的健康农副产品,坚定了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信心,更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陈红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