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以购代捐,“酉好货”受到党员追捧

发布时间:2020-04-05 14:0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近日,为响应致公党中央提出的“以购代捐”口号,我会组织广大党员,在致公党精准扶贫电商平台——“酉好货”上发起了购买帮扶地区农产品的热潮,助力致公党中央精准帮扶工作,“酉好货”农产品受到党员追捧。

3月中旬,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在群上告知,受疫情影响,中央对口帮扶的四川酉阳农产品出现严重滞销情况,希望各地组织发动党员通过“酉好货”电商平台,积极购买,共同支持帮扶地区的农产品销售。我会立即响应中央号召,迅速通过各专委会和基层组织党员微信联络群,发出以购代捐的倡议,要求全市党员以实际行动支持致公党中央对口帮扶工作,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领导班子带头参与,各基层、各专委会积极在微信群中发动,党员纷纷响应,踊跃参与,截至3月31日,全市已有328名党员参与了以购代捐活动,在“酉好贷”平台购买了约5.5万元的农产品。其中,企业家党员李飞一个人就购买了近万元,黄健生、宋国琴等党员不仅自己买,还积极发动身边朋友和党员的参与,各基层、各专委会联络群都发起了购物接龙。几天后,党员们先后收到了订购的产品,纷纷在群中对产品点赞好评,并晒出了自己动手做出的美食。陈怡霓主委说,辣豆腐乳非常好吃,她都买两次了!

党员点赞酉阳特产

酉阳特产

据悉,近年来,致公党中央积极探索和创新精准扶贫模式,从直接捐款授人以“鱼”,转变为“以购代捐”授人以“渔”,精心打造了“酉好货”农产品电商平台,每年动员号召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以购代捐”,通过购买致公党定点扶贫重庆市酉阳地区特色农产品的方式,让更多被帮扶农户通过电商实现增收,加速贫困地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有效带动贫困地区的农民通过努力、创新增加收入,达到脱贫致富的目标,实现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结合。(何淑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