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社会服务
我会党员向毕节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复工复课

发布时间:2020-03-17 17:1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毕节市七星关区是致公党中央和我会的对口扶贫地区,多年来,致公党中央不断汇聚各地方组织优势资源,从各方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2020年3月11日,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吴灵副主委来电,咨询我会能否提供非接触式红外体温仪(额温枪)等防疫物资,以帮助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镇3月16日复工复产和复课。

接到求助电话后,为迅速采购额温枪,保证尽快让物资到位,我会立即动员英才班党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寻找货源,并得到我会党员、广东南方信息安全研究院院长、广东南方信息安全产业基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国琴1万元的资金支持。额温枪的货源相当紧张,目前市场上很难买到。我会多名党员多方联系沟通,最终通过增城区致公党员、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荔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江庆南联系落实购买额温枪事宜。

3月12日晚上,由宋国琴捐资,我会负责购买,以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名义捐出的40把非接触式红外体温仪从广州发出,于3月14日及时送达毕节市。3月15日,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代表我会向七星关区朱昌镇政府和朱村镇中学捐赠40把非接触式红外体温仪(额温枪),助力当地复工复产复课。

朱昌镇政府捐赠现场

朱昌镇中学捐赠现场

在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办公室为七星关区朱昌镇捐赠口罩

在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办公室为七星关区田坝镇捐赠口罩

此前,我会企业家党员、广东百安常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泳嫦经多方努力高价采购一批口罩,并以我会名义向七星关区朱昌镇、田坝镇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口罩2000个,价值1万元,为当地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广东百安常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泳嫦以我会名义向七星关区朱昌镇、田坝镇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口罩

广东百安常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泳嫦经多方努力高价采购一批口罩,并以我会名义向七星关区朱昌镇、田坝镇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口罩

近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毕节市朱昌镇政府分别给我会、宋国琴董事长、伍泳嫦董事长发来感谢信,以鼓励和感谢我会党员的爱心和善举。(何淑娟)

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镇给我会的捐赠接收函

致公党中央给宋国琴的感谢信

致公党中央给伍泳嫦的感谢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