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14:1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0年1月12日下午,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议在广州市农科院召开。致公党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岳朝阳,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吕瑾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主委范志成,副主委罗俊杰、何俊雄、谭文燕、魏秋、蔡莹和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范志成主委主持。

会议现场

范志成主委首先对海珠区基层委2019年及四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进行总结:一是重视理论学习,扎实推进思想建设;二是凝聚组织力量,不断完善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三是通过开展多种丰富多彩的党务活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四是重调研抓落实,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利用“两会平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五是深入基层调研,规范社情民意工作;六是发挥党员优势,积极履职,服务社会,参加市委会对口帮扶活动,开展免费义诊等惠及贫病乡亲社会服务活动;七是涵养侨务资源,加强与侨胞、侨属、海归人士的沟通联谊。随后,范主委还对海珠区基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要求全体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不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会议还特邀了海珠区公证处副主任柏武、公证员关楚丹和张蕊敏在会前进行公证知识讲座。

会议对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对党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对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随后,到会领导为获得海珠区基层委2019年度党务工作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的30名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吕瑾副部长代表海珠区委统战部致辞,对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发挥致公党侨海的影响力,增强海内外侨胞凝聚力;二是进一步拓展和拓宽参政议政面,在优势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进一步参与社会治理;四是结合基层委今年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海珠区基层委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中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正越来越充分地展现出来,希望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其中对现代化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全面系统概述,团结一致做好换届工作,推动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未来更好更快地发展。

岳朝阳副主委与老党员交谈

本次会议正值新春佳节来临,到会领导逐一为21名老党员送上春节慰问金,与会的新党员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会议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文/程敏珊图/陈小铁)

与会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