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春节前我会喜迎三位海外侨领来访

发布时间:2020-01-19 14:1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0年1月15日上午,我会副主委岳朝阳、陈磊在机关会客室接待了来穗参加省两会的美洲至孝笃亲总公所秘书长陈建平、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副主席林志谦、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伦敦分部主委谷剑云等客人,深入交流了海内外侨情侨讯。

我会副主委岳朝阳、陈磊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岳朝阳副主委表示,我会十分珍视与美洲至孝笃亲总公所的联系,去年10月美洲至孝笃亲总公所第34届恳亲代表大会在肇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我会主委陈怡霓专门到会祝贺。同时,他对谷剑云女士荣任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伦敦分部主委表示祝贺,对她团结海外华文媒体为宣传祖国“一带一路”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她能加强海外华媒及加拿大伦敦市洪门组织与我会的联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和平统一事业作出更多贡献。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副主席林志谦是首次来访我会,他非常希望中国致公党在凝聚团结全球洪门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岳朝阳、陈磊两位副主委表示很希望借此开拓发展致公党广州市委与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的联系和友谊。三位洪门侨领对我会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共同表达了继续加强与我会联络、促进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愿望,希望能为祖(籍)国的的发展和和平统一事业多作贡献。

据悉,三位洪门侨领作为海外侨胞代表,被推荐前来列席广东省人大十二届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此次借会议结束之机,一起前来访问我会。我会秘书长魏复联、办公室主任刘广英,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徐俊英陪同会见。(海联委)

岳朝阳向谷剑云(左一)赠送纪念品

岳朝阳、陈磊向陈建平(中间)赠送纪念品

与林志谦(左四)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