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区致公学校开展迎春挥毫送福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6:1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社区致公学校文化惠民工作,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增强居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1月9日上午,致公党广州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和站前街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春到站前,福送万家”迎春挥毫送福文化惠民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渲染了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吸引了不少街坊前来观赏。大家兴高采烈地迎春接福、免费领取春联,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地排起了长龙,四处洋溢着喜庆气氛。有的家长还带着小孩前来一起感受浓浓的传统年味。一位街坊表示,欣赏书法家现场挥春,可以更好地让孩子感受中国传统佳节文化,接受传统文化的影响。据统计,有来自共建单位、辖区企业和街道社区的200余名群众参加了这次活动。致公党党员企业飞宇酒店赞助了本次活动。(何淑娟)

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