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南美智利广州总商会何国强会长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09:2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2月16日,南美智利广州总商会会长何国强一行来访我会,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魏复联在机关热情接待了何国强会长一行,大家围绕南美智利侨情侨讯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市侨联主席梁瑞冰及有关同志应邀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

合影

据悉,何国强会长是智利侨界知名人士,是智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2017年智利广州总商会成立,他担任会长。一直以来,何国强会长大力发挥侨领作用,积极推进智利和广州商贸文化往来交流活动,带领广州总商会秉承旅智华侨华人社团爱国爱乡、积极融入、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为智利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和中智传统友好交往做出贡献。此次何国强会长籍回国之机,还将走访广州有关侨务部门,交流南美智利有关侨情侨讯,探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事宜。(海联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