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香港青年新创见副会长雄学琛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09:2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我会主委陈怡霓,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魏复联在机关会客室亲切接待来访的香港青年新创见副会长雄学琛先生,双方就加强穗港青年交往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我会向雄学琛(左二)赠送纪念品

雄学琛首先代表香港青年新创见感谢我会积极联络,促成香港青年新创见大湾区考察团来穗参观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感谢。雄学琛先生表示,通过前往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寰图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调研,考察团成员对广州市政府制定的《发挥广州国家中心城市优势作用支持港澳青年来穗发展行动计划》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表示,回港后,将积极向更多香港青年介绍宣传推广,吸引更多香港青年来穗考察。他还表示,天河中央商务区配套完善,正不断吸引世界五百强进驻,南沙位于珠三角几何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广州,必将成为香港青年来穗创新创业的热土。

陈怡霓主委表示,香港青年新创见在中联办支持下成立,会员素质高,对祖国热情。她认为,青年是香港未来的希望,寄望香港青年新创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吸引更多爱国爱港青年加入进来,为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发挥更多更大的贡献。她认为,加强穗港两地青年的交流交往,香港青年多来祖国内地看看,对香港青年进一步了解祖国内地情况很有帮助,我会愿意继续协助香港青年新创业等爱国爱港团体来穗交流学习,支持我会党员与香港青年新创见会员交流交往。她还表示,随着祖国内地法制的进一步健全完善,希望回国来穗创新创业的香港有志青年,要积极学习内地的法律,遵纪守法,为自己、为事业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加强香港新媒体建设,香港如何发挥“一国两制”优势在大湾区建设发挥更大作用等课题进行交流探讨。探悉,香港青年新创业,是在中联办支持下,于2015年在港成立的社团组织,现有四百多位会员,以工商界和专业人士界别为主的青年社团组织。(庄锦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