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我会协助香港青年新创见参访团在穗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09:2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2月20日,香港青年新创见组织参访团一行28人在穗开展参观调研活动,我会大力协助该参访团安排调研活动,积极牵头帮忙联系有关调研接待单位,协调安排调研行程路线。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中共天河区委统战部、天河区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会陪同该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州花城广场,赴天河区CBD管委会、寰图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进行调研,与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进行联谊交流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我会主委陈怡霓,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中共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余玲,致公党天河区委主委、石牌街人大工委主任郭大双,我会常委曾仕元等有关同志出席了接待调研活动。

香港青年新创见参访团考察广州市新中轴线、花城广场及珠江新城楼宇建设情况,在花城广场合影。(第二排左七为陈怡霓主委,第二排左四为余玲副部长)


香港青年新创见参访团在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参观数字化展厅,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党组成员、企业服务处处长林穗生同志向大家介绍天河中央商务区规划发展情况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香港青年新创见参访团在寰图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调研,参观该基地1楼咖啡厅和30 楼办公层,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林惠斌主任、寰图负责人Ray He向大家介绍基地发展情况

香港青年新创见参访团在寰图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合影。(第二排左六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

据悉,香港青年新创见是在香港中联办支持下于2015年10月成立的社会团体,主要由工商界和专业人士组成,现有四百多位会员。此次参访团在穗参观调研活动主要围绕大湾区合作交流与发展主题进行。这次调研交流活动,增进了香港青年对广州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的了解,拓展了香港青年对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等政治制度的进一步认识,展现广州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蓬勃发展,也丰富了穗港青年交流联谊活动。(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