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我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5:23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2019年12月18日下午我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我会主委陈怡霓主持,副主委岳朝阳、陈磊、唐忆春、李名扬参加了会议。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兼办公室主任范桂荣、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彭拥军以及我会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为开好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切实查找出问题与不足,会前我会通过多种渠道认真收集意见建议,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班子成员坚持每季度到所联系的基层组织了解基层组织和党员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在抓好各自分管的工作中悉心听取意见建议,带队深入一级基层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三把手”之间多次相互谈心,主委与机关处级干部分别谈心查找机关工作中的不足。通过上述渠道共收集到92条意见建议,分门别类进行问题梳理,研究提出整改提高措施。

陈怡霓主委代表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活动查找问题不足和整改提高措施进行了总结

会上,陈怡霓主委代表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活动查找问题不足和整改提高措施进行了总结,对照基层反映的意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分析问题症结,形成了组织建设、宣传思想、专委会、参政议政、机关建设五个方面共24条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也对照梳理出的问题分别查找个人不足,针对“五种能力”的短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努力的方向。

陈怡霓主委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实实在在查找问题不足,积极用心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促进了我会领导班子建设,提升了领导班子整体合力,助推我会明年各项党务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她要求班子成员坚持联系基层,多与党员谈心,下功夫补足履职短板,切实将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成参政履职的实际行动。(沈英姿)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