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荔湾区基层委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 11:1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9年12月11日,致公党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致公党广州市委常委周颖参加,区基层委主委曾惠容,副主委周洁贞、张春昌、郭建强和委员共12人参加会议。曾惠容主持会议。

学习会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荔湾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委员们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荔湾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在实现荔湾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推进荔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建设中贡献参政党的智慧和力量。

走访党员企业

与会人员还到新党员厉海兵的“西城羽毛球馆”开展暖企活动。通过走访座谈,区基层委了解了厉海兵企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侨企牵线搭桥、协调发展的工作。(文/曾惠容)

与会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