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致公党广州医科大学总支部召开班子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15:04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9年11月26日,致公党广州医科大学总支部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会议室召开班子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致公党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岳朝阳,致公党广州市委常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曾仕元,致公党广州医科大学总支部主委邵子力,副主委庞缨、朱薏及广医总支委员和下属支部委员共11人参加会议。

岳朝阳副主委参加会议,听取广医总支党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会议首先进行致公党广州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与会党员从总支党务工作实践出发,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提出意见建议。

邵子力代表广医总支班子作届中述职报告

随后,邵子力代表致公党广医总支部班子进行届中述职。他指出,致公党广医总支部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核心意识,紧紧围绕着高等医科大学建设的中心工作,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8年被致公党广州市委会评为“基层支持专委会建设年活动先进集体”和2013-2018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总支坚持了13年的阳西义诊活动,受到了致公党中央的关注并作出专门报道。

会议现场

广医总支部班子成员也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广医总支班子及其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陈晓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