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
妇老委组织参观荔湾永庆坊活动暨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15:04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1月26日下午,市委会妇女老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委员开展了赴荔湾永庆坊参观活动及年度总结会议。妇老委主任曾惠容、副主任周洁贞、谢彬、陈健洪、赵美红,联络志专委会领导小组秘书长、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广英等12位委员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位于荔湾区恩宁路老街区永庆坊,这里曾经是西关最繁华的地方,然而经过岁月的洗礼房屋变得陈旧。如今,广州市政府按照“老城市,新活力”的总体要求注入新时代的城市生活形态的规划,将其改造成具有历史文化传承和当代都市生活融合的、中国新时期城市有机更新的标杆。通过参观体验,委员们真切感受到城市旧城改造使老街区注入了新活力。

在年度总结会议上,妇老委曾惠容主任总结了2019年妇老委工作,妇老委在市委会的指导支持下,在委员们的相互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计划任务,一是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布置年度工作计划,二是组织举办市委会“三八”妇女节茶话会,三是组织委员参观调研天鹿湖甲子园养老院,四是采访撰写老党员侨海历程故事,五是举办市委会2019年敬老联谊茶话会。委员会随后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拟定2020年妇老委初步计划有:一是年初召开委员会议布置工作;二是组织市委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三是组织关于居家养老方面的调研;四是开展“美丽广州、党员风采”手机随手拍摄影比赛;五是组织市委会敬老茶话会。会议还明确了妇老委2020年轮值主任由海珠区委员承担。(文/毕泳)

妇老委委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