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第四支部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2 16:0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9年11月23日,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第四支部在海珠区同心园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会议,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副主委罗俊杰及第四支部党员共12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新党员作自我介绍,支部主委冯嘉祥向新党员介绍支部活动的基本情况及参加组织生活、党费收取、经费使用等规定。随后,支部主委冯嘉祥和支部参政议政委员蓝广德分别宣读了致公党省委会、市委会相关文件,基层委副主委罗俊杰传达致公党广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并汇报了本支部党员参加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会议情况。会议还征求了支部党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们还就今后四支如何开展参政议政进行了讨论。(蓝广德)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