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广航支部开展班子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17:2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招乐辉副书记对陈磊副主委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2019年11月21日下午,致公党广州航海学院支部班子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在广州航海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副主委陈磊,办公室主任刘广英,监督委员会委员、组织宣传处处长沈英姿出席会议。致公党广州航海学院支部主委杨素梅及支部党员共18人参加会议。广州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招乐辉教授接待了陈磊副主委一行。

招乐辉副书记对陈磊副主委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致公党广州市委会领导对广航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招乐辉书记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成建制移交广州市政府管理的相关情况,陈磊副主委对此表示热烈祝贺。招乐辉书记还对致公党广航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合作初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广东省和广州市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以及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尤其是为广州交通大学的筹建多献良策。陈磊副主委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广航支部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为社会多做贡献。

会议现场

陈磊副主委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听取广航支部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的意见建议

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由监督委员会委员、组织宣传处处长沈英姿主持。会上,陈磊副主委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听取广航支部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的意见建议。广航支部主委杨素梅收集了支部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具体建议,并在会上逐一进行了汇报。随后,其他参会人员补充发言。陈磊副主委认真听取了党员的心声并耐心予以解答。

广航支部班子届中述职及民主评议会议由杨素梅主持。陈磊副主委首先就基层班子届中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进行说明,杨素梅作广航支部班子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自2017年底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两年来,支部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党员荣获市委会“参政议政突出贡献奖”,支部荣获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等表彰。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杨素梅)

与会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