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要闻中心

首页  > 要闻
催人奋进,感人至深——我会成功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我和致公党的故事宣讲比赛暨敬老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08:29 | 来源:广州致公党

2019年9月2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公党广州市委在广州市新天河宾馆会议室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我和致公党的故事宣讲比赛暨迎国庆敬老联谊活动。来自15个基层组织选派的17名党员参加比赛,讲述了各基层组织老党员、有代表性的党员在结缘致公党和党派履职过程中的动人故事。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广州市委原主委傅汉洵,致公党广州市委原专职副主委罗锡熊,致公党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岳朝阳,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宣传处副处长冯雪彬等出席活动。致公党广州市各基层组织退休党员、在职党员代表共17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比赛现场

宣讲比赛现场

岳朝阳副主委讲话

宣讲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党员在致公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精心挖掘,讲述一段段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生动事迹。侨海支部的郑成俊介绍他从本职工作中发现政策法规与新业态的冲突,并撰写社情民意,被致公党中央选为“两会”集体提案,积极推动中国加入联合国道路公约的故事;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潘颂英讲述了归侨老党员梁永德怀着满腔热血回到祖国,从华侨农场、知青下乡到珠江啤酒厂,再到党派履职,兢兢业业地为祖国建设和致公党组织建设默默奉献的故事;黄埔区基层委员会王群讲述了龙莆尧从一名普通党员成长到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在致公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等工作中体现出的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及作为一名作家孜孜不倦的创作精神;广州大学总支部王怀坚讲述了他加入致公党20多年来,发挥自己的艺术特长,为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不遗余力,创作出一批脍炙人口的文化帮扶歌曲的故事;从化区总支部吴小丽讲述了她大学毕业后与同学回乡创业,带动农民脱贫和创建留守儿童之家的感人事迹。

郑成俊在宣讲中

潘颂英在宣讲中

王群在宣讲中

王怀坚在宣讲中

最后,侨海支部的郑成俊获得一等奖;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潘颂英、黄埔区基层委员会王群、广州大学总支部王怀坚获二等奖;荔湾区基层委员会麦泳欣、白云区基层委员会黄欣欣、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向明、越秀区基层委员会戴睿志、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何进获得三等奖。侨海支部、海珠区基层委员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傅汉洵主委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罗锡熊副主委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岳朝阳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基层颁奖

曾晓元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获得优秀奖的选手合影

宣讲比赛结束后,致公党妇女老年工作委员会开展了2019年迎国庆敬老活动,向今年年满75、76周岁的党员赠送了书画作品。活动最后在全体党员《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声中达到高潮并圆满落下帷幕。(文/陈晓文 图/林静丰 李颖佳)

岳朝阳副主委为老党员颁发纪念书画作品

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