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陈怡霓主委会见美国加州阿罕布拉市前市长沈时康先生

发布时间:2019-11-05 14:0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9年11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我会主委陈怡霓在机关会客室亲切会见来华探亲的美国加州阿罕布拉市前市长沈时康先生,陈怡霓主委对沈时康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中美关系、文化交流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交流

沈时康先生愉快地回忆了2015年应邀作为主讲嘉宾,参加我会主办的2015(广州)国际华人文化论坛情形。他表示,很高兴再次来致公党广州市委会拜访,共同交流当今美国华侨华人参加当地政治生活、表达政治意向,以及如何看待中美贸易纠纷等侨情。

陈怡霓主委表示,很高兴听取沈时康先生介绍情况,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华侨华人在美国的生活状况,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开展,广东作为华侨大省,更应全方位推进对外交流,充分发挥民间往来优势,拓展交流平台。中美作为两个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大国,华人华侨在传播中华文化、促进民间友好交流方面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市政协科教委主任顾涧清,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办公室主任刘广英,我会常委、省委会海外联络委主任林海杰等参加了会见交流活动。(文\庄锦文  图\范海隆)

陈怡霓主委赠送纪念品

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