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我会课题组到沈阳调研地下停车场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5 10:2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实地查看敬宾街公共绿化广场拟建地下停车库现场

2019年10月10日,我会课题组到沈阳调研地下停车场建设情况,与沈阳市相关部门就地下停车场建设工作进行座谈。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王小奇、我会秘书长魏复联、市政协委员吴如军等参加调研。课题组还实地查看了沈阳市敬宾街公共绿化广场、闽商大厦前小三角公共绿化地块等拟建地下圆型智能停车库现场。

调研座谈会

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沈阳市自然资源局、沈阳市城投公司的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在缓解停车难问题上采取的有力措施和经验做法。沈阳市成立了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领导小组,由分管城市市政建设的副市长任组长,停车场建设推动力度大。出台地下空间建设停车场按工业用地折价出让,可配套一定比例商用面积,进行资金补贴等鼓励政策。课题组将在认真学习借鉴沈阳经验的基础上,提出我市完善地下停车场建设的政策建议。(崔三辉)

魏复联秘书长发言

吴如军发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