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荔湾基层委第一支部接待渥太华洪门民治党主委王辉

发布时间:2019-10-17 18:1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19年10月4日,致公党荔湾区基层委第一支部接待加拿大渥太华洪门民治党主委王辉。王辉此前刚刚受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王辉参观了广州市十三行博物馆

在荔湾区基层委第一支部主委黄敏宜和党员陈红娟的陪同下,王辉参观了广州市十三行博物馆。十三行博物馆建在当年十三行商馆区旧址,承载着近代中国工艺技术和文化魅力,珍贵的藏品展示着中国制造业和外贸业水平的实力。王辉主委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对广彩、通草画、家具、外销扇等精美展品驻足欣赏,并不时向讲解员了解展品的细节。

王辉主委表示,十三行时期是广州一段重要的历史,广州是当时中国对欧美"唯一通商"贸易口岸。如今,曾经流落国外的外销品回归广州,让人亲眼目睹了十三行时期国人的工匠精神和高超技艺。作为海外侨胞,王辉主委对我国现代制造业的未来充满信心,表示将致力拥护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加两国人民友好交流作出贡献。(荔湾一支  陈红娟)

黄敏宜、陈红娟与渥太华洪门民治党主委王辉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