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对外联络  > 交流往来
致公党上海杨浦区委会来穗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22 10:2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与杨浦区委会座谈交流党务工作

2019年8月16日,致公党上海市杨浦区委会副主委黄惠敏、王少平,秘书长崔世平等一行12人到广州学习交流,参观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到访我会机关。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魏复联接待并就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

岳朝阳副主委向杨浦区委会赠送纪念品

岳朝阳对上海杨浦区委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党部旧址的有关建设情况和广州市委会的历史沿革。魏复联介绍了市委会的基层组织和机关编制情况,介绍了我会在开展主题教育、参政议政、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建设、专委会建设、基层凝聚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杨浦区委会成立于1989年,现有6个支部近200名党员。其中同济大学支部、上海理工大学支部为上海市委会和杨浦区委会双重领导。杨浦区委会在参政议政方面广泛开展“一人一议”活动,收集党员在参政议政方面的想法建议。组织社情民意培训班,对党员进行社情民意专项培训。在杨浦区委统战部的协调下,各党派对政府职能部门进行对口专项民主监督,各方面反响积极。在社会服务方面杨浦区委会每年举办一次义卖活动,募集资金全部放入专项基金,提高了党员的参与面,扩大了党派影响力,形成了社会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崔三辉)

与杨浦区委会一行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