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社会服务
风雨无阻献爱心,扶困助学暖人心——海珠区基层委开展关爱孤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15:21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探访孤儿何嘉颖

2019年7月24日,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魏秋,党员陈连欢、李琼晖、黄小敏,冒着大雨来到海幢街堑口市场的楼上,探访孤儿何嘉颖同学,向她送上大米、花生油、洗衣液、纸巾、凉水杯等日常用品,并转达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的问候。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结对帮扶何嘉颖小朋友将近8年,看着她一天天茁壮成长,脸上洋溢着蓬勃朝气,大家倍感欣慰。在与何嘉颖交谈中,得知她参加今年中考获得480分,考上了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大家纷纷送上祝福。魏秋副主委转达了海珠区委统战部的通知,热情邀请嘉颖同学参加8月1日在“翁姐学堂”举办的“童心同梦”茶文化体验活动。

8月1日,党员陈连欢陪同何嘉颖同学参加海珠区各民主党派、区新联会在“翁姐学堂”共同举办的海珠区统一战线“童心同梦”茶文化体验活动。“翁姐学堂”的大小茶艺师们通过现场演示、分段解读等方式对茶礼进行精彩演绎,在场的青少年深受感染,纷纷向茶艺师们学习鞠躬、入座、茶礼等礼仪。(陈连欢)

陪同何嘉颖参加海珠区统一战线“童心同梦”茶文化体验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