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致公党广州市委召开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基层暑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14:26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会议现场

2019年7月26日,致公党广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基层暑期座谈会。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委陈怡霓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岳朝阳、陈磊、唐忆春、李名扬,秘书长魏复联,以及致公党广州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新局面的决定》,传达了统战工作最新精神,部署了基层组织班子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并增补王泽新为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各基层组织还交流了开展党务工作的经验,介绍了各基层的特色工作及成果。

陈怡霓主委讲话

唐忆春副主委讲话

岳朝阳副主委讲话

陈怡霓主委表示,基层组织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是加强党内监督工作,推进我会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收集党员们对现届班子的评价,把党员们的意见反馈回来,为明年基层组织换届打好基础。希望各基层制定好计划,按时推进这项工作。中共对统战工作的部署越来越细化,有越来越多创新的举措,希望各基层重视干部人才梯队建设,把优秀的干部培养起来。

荔湾区基层委介绍党务工作经验

海珠区基层委介绍党务工作经验

白云区基层委介绍党务工作经验

会上,荔湾区基层委副主委张春昌、海珠区基层委主委范志成和白云区基层委主委黄小玲,分别就开展基层班子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组织党员参与市委会党史党章微信知识竞赛、举办文体活动提升组织凝聚力等工作介绍各自的经验,其它各基层分别提交了书面材料进行交流。

我会参加“致公党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捐赠仪式

会议还举行了我会参加“致公党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捐赠仪式。今年4至6月,为了响应致公党中央关于积极捐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汇聚力量致力于全面小康社会早日实现的号召,我会发动各基层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17个基层组织积极发动党员捐款,广大党员踊跃献爱心,共有690名党员捐赠人民币162038元。(陈晓文)

投票选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