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我会组织骨干党员赴哈工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07 15:0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开班仪式

2019年7月28日至8月2日,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骨干党员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岳朝阳、陈磊、李名扬,秘书长魏复联,致公党广州市委委员和基层骨干党员共52人参加培训。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出席开班、结业仪式。

开班仪式上,岳朝阳副主委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我们来到亲历和见证新政协筹备和协商建国的哈尔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多党合作历史,摄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为跑好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接力棒积蓄力量。新时代,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要求和中共中央近期出台的有关参政党建设的文件,逐步摒弃不合时宜的旧观念,积极地探索党务工作的新形式,把履职能力提高到新的高度,以新的作为担当新的使命。

哈工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王宏志授课

哈工大能源科学和工程学院教授高继慧授课

哈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奉臻授课

哈工大工业工程系副主任赵立忠授课

国防教育专家金恩祥授课

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特邀专家李清均授课

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特邀专家李清均授课

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参观马迭尔酒店

培训期间,哈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奉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王宏志、能源科学和工程学院教授高继慧、工业工程系副主任赵立忠、继续教育学院特邀专家李清均、国防教育专家金恩祥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最新应用、创新思维与方法、《中国制造2025》最新解读、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展望与2019年经济发展对策、百年大变局与中美大博弈等课程,学员们还参观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北大荒博物馆和新政协筹备会议旧址马迭尔酒店。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质量高,理论联系实际的形式让人受益匪浅,从理论层面上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提高了思想政治站位;从专业角度深化了对我国经济、科技、军事等领域发展水平和所面临的国际形势的认识,提高了知识储备;从新政协筹备的历史中,重温了多党合作的初心;从无私奉献开拓北大荒的事迹中,增强了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决心。

学员分享学习心得

学员交流互动

结业仪式上,陈磊副主委表示,感谢哈工大继续教育学员为本次培训提供了优良的师资和后勤保障。本次培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骨干党员在培训中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充分体现了我会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这些精品课程将为参政议政履职提供很好的帮助。希望各位学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中的本领,把理论知识和优良作风贯彻到行动中去,争取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文/陈晓文 图/李颖佳)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