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英才班第一组举办参政议政沙龙

发布时间:2019-06-25 14:2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参政议政沙龙现场

2019年6月16日,致公党广州市委2019年英才班第一组参政议政沙龙在广州市农科院会议室举行,致公党广州市常委、培训委员会主任周颖,培训委员会副主任、天河区基层委副主委叶建华及英才班第一组成员参加活动。座谈会由英才班第一组组长胡伟主持。

党员们踊跃发言

与会党员积极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体会,以本职工作为切入点,提出了今后开展参政议政调研的方向和思路,并为此展开热烈的讨论。周颖主任和叶建华副主任对党员们的参政议政选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指出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需要注意的问题。经过讨论,第一组初步确定“在国际友人聚集区增设多国语言指示牌”、“增加社区医院药物品种”、“放宽高科技项目申报条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生态保护网”“完善中小企业融资信贷问题”、“完善广州地铁公厕、无障碍等配套设施”等作为深入调研的方向。

周颖主任表示,今天的参政议政沙龙开展得很成功,大家在思维的碰撞中都能够多一些思考,多一些思路。参政议政缺的不是问题,而是好的建议;数据越充分,建议就越有说服力,如何根据深入调研了解的情况,提出有价值的建议,是大家应当关注的重点。希望党员们能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参政议政工作中互相帮助,多点分享,在党派履职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麦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