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重庆沙坪坝区委会来穗调研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19-06-25 11:2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参观TIT氪空间

2019年6月17日,重庆沙坪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缙一行到广州调研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情况。在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广州创投小镇、TIT创意园。我会参工处处长张卓翔、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刁永忠陪同调研。

参观020创新实验室

参观牛犊秀科技公司

在创投小镇,调研组参观了020创新实验室、牛犊秀信息公司。创投小镇由汽车批发市场转型而来,地理位置优越,在有关部门的推动下,园区对接了丰富的创投资源,为企业对接优惠政策、高校、创投公司提供服务,巨量引擎、今日头条、IDG资本等300家企业已入驻。在TIT创意园,调研组参观了园区微信总部、树德生活馆、氪空间等,TIT前身是广州纺织机械厂,改造过程中保留了机械厂的生态原貌和纺织工业元素,是广州市旧厂房改造的样板。

调研组感谢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中共海珠区委统战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是中共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出的题目,广州市场经济活跃,在传统产业升级过程中不断根据市场变化调整产业布局,优化配套服务,为重庆做好该项工作提供了借鉴。沙坪坝区具有很多与海珠区相类似的资源条件,调研组将认真总结调研收获,为进一步推动沙坪坝区产业升级提出政策建议。

(参政议政工作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