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对外联络  > 交流往来
番禺基层委与湖南省直经济支部开展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9 15:2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番禺基层委与湖南省直经济支部座谈交流

2019年5月18、19日,致公党湖南省直经济支部到广州开展“重走致公路”活动,参观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并与番禺基层委员会就党务工作开展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介绍,湖南省直经济支部现有成员38人,以企业家和单位骨干党员为主,在搭建党务工作平台、促进联谊交流、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连续多年获评致公党湖南省优秀支部。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积极推动省市区大融合,拓展了党员交流范围,调动了党员参与党务活动的积极性。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方面还以课题招标评审为抓手,支持执笔党员开展调研,并与党外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以党派渠道吸引更多的社会研究成果。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现有党员93人,各项党务工作开展比较活跃,近年来大力发展党员、扩充支部,积极为参政议政储备人才。番禺区基层委员会通过组织课题调研,让年轻党员在参与党务工作中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和提案撰写能力,通过敬老、“六一”慰问等活动提高了组织凝聚力。

座谈交流使双方都很受启发,双方建立了互相联系的平台。

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原副主委骆伟、原副巡视员余海峰,湖南致公助学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郑艳,湖南省直经济支部主委罗建平,番禺基层委主委邹宇,副主委陈敏玲、陈健洪及各支部主委等参加座谈。

参观番禺区民主楼致公党办公室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