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对外联络  > 交流往来
我会接待来穗的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调研组

发布时间:2019-05-29 14:2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调研座谈现场

2019年5月21日至22日,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会副主委李云燕率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我会副主委唐忆春、越秀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郭葱葱、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敏玲,组织宣传处副处长沈英姿等参加了座谈和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我会机关会议室就基层组织建设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我会唐忆春副主委主持。双方围绕基层班子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党员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共同关心的党务问题展开了讨论。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及时总结基层组织工作经验,相互取长补短,进一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在组织宣传处副处长沈英姿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系统回顾和学习了致公党从成立到总部迁往北京这段时间的历史。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人员合影

(李颖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