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越秀区基层委员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15:2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培训现场

2019年5月10日至11日,致公党越秀区基层委员会组织近40名骨干党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活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及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中国致公党章程》、宪法专题培训讲座。致公党广州市委常委、培训委员会主任周颖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越秀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郭葱葱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习了市、区“两会”精神,总结了越秀区基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政治共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自信,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越秀区及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她希望党员们深刻领会和严格遵守新修订的党章,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参政党意识,有效提升履职能力,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更好发展。

培训邀请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广州大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徐松开展了宪法辅导讲座,从2018年宪法修改的背景、过程和成果,修宪的主要内容和2018年宪法的深远影响三个方面做了深刻解读。徐松律师精彩的授课内容深深吸引了参训党员,他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增强了宪法意识。

与会党员热烈发言

与会党员围绕2019年基层委员会工作开展热烈发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既强化了党员们的政治意识,也提高了参政议政热情,希望基层委员会今后积极依托党内各界人士专业资源,通过组织实地考察、专题讲座等形式互通信息资源,联合开展社情民意调研活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现场教学

会后,与会党员赴从化区开展现场教学,实地考察学习良口镇米埗村乡村建设成果、从化生态设计小镇及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设计成果展,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及以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发展道路。

(高潺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