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番禺区基层委参加省委会直属组织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14:2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与会党员在清清文理楼前合影留念

2019年4月11日下午,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健洪一行15人,在华南理工大学清清文理楼参加致公党华工总支、统侨支部举办的学习交流活动。致公党广东省委副主委、华工总支主委吴克昌,致公党广东省委副秘书长范桂荣等参加活动并致辞,致公党广东省委委员、广州市三会会长王泽新主持学习交流活动。

许勇教授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知识讲座

在学习会上,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许勇教授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主题演讲。许教授就大数据的起源、概念、应用场景,人工智能演变及发展趋势做了讲解演示。与会人员就生产线技术升级、数据采集、数据共享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向明针对医疗行业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话题与许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讨论交流

会后,华工总支党员陪同统侨支部、番禺区基层委党员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民主大楼。通过学习交流,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与华工总支、统侨支部党员密切了联系,表示将利用各自优势联合搞好参政议政工作,在产、学、研、用等方面课题的调研中加强合作。(文/黄宏敏 图/杨晓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