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对外联络  > 交流往来
我会接待青岛市委会专题调研团

发布时间:2019-04-18 10:1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座谈交流会现场

2019年4月17日上午,致公党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振林率专题调研团一行五人来我会座谈交流,我会邀请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科协等单位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活动。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办公室主任刘广英等出席了座谈会。

青岛市委会此行主要是围绕我市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的城市规划定位与作用、科协智库建设等内容进行学习调研。座谈会上,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科协等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向客人介绍了我市在大湾区建设中的规划主要功能和作用,在国土资源规划、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国际交通枢纽建设、国际商贸中心建设、海岸开发与保护等方面的规划建设情况,以及科协引智工作等情况。市发改委应邀提供了我市在大湾区中的城市定位和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基本情况等有关支持政策方面的书面材料。我会还联系安排了青岛市委会调研团一行参观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等地。

座谈会后,我会和致公党青岛市委一行还交流了有关党务工作情况,双方商定,广州、青岛两市致公党市委会今后要加强合作与交流,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开展党务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互鉴。  

(文/庄锦文,图/范海隆)

岳朝阳副主委与青岛市委会一行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