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我会获致公党中央、省委会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04-18 10:1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开幕会现场

4月8至9日,中国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广州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应邀出席开幕会。致公党中央常委、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台然、李秉记、王大平、黄小彪、吴克昌,我会副主委蔡国萱、岳朝阳、陈磊、唐忆春等50名省委委员出席会议。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原主委王珣章、原专职副主委谢慈庭、李向良、吴毅等31名同志列席会议。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党派处处长吕元元等莅会指导。

我会被致公党中央授予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

岳朝阳副主委代表我会获奖党员上台领奖

我会被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授予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对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2018年度省委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我会被致公党中央授予“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我会党员单金超被致公党中央授予“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陈怡霓主委撰写的《关于通过医保正常推动社区首诊制的提案》被致公党中央授予“致公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我会荣获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陈磊副主委撰写的《关于高标准规划建设粤北生态特别保护区的建议》等10件我会党员撰写的参政议政成果被评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2018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我会获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黄为民等7名我会党员获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岳朝阳副主委在会上介绍了我会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的经验

会议期间,召开了致公党广东省委监督工作会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按照会议安排在会上介绍了我会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的经验。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 江燕、蒋敏婷,致公党广州市委会 陈晓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