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荔湾区基层委接待古巴洪门民治党舍古分部陈细九主席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17:04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3月25日下午,荔湾区基层委员会接待了古巴洪门民治党舍古分部访问团陈细九主席一行,基层委员会主委曾惠容,市委会海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主委黄敏宜,基层委员会党员赵美红、麦泳欣等参加了接待活动。

访问团到豆腐厂参观学习

访问团到豆腐厂参观学习

舍古分部访问团此次到访的主要目的是与国内豆制品生产企业进行对接。为此,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协助联系了一家豆制品生产加工作坊,安排访问团前往调研学习。当日下午,曾惠容主委等陪同访问团到荔湾区陈承江豆腐店参观学习。该店负责人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豆制品生产流程以及有关生产设备等情况,并同意他们派人到店里跟班学习。

访问团向荔湾区基层委员会赠送锦旗

访问团向荔湾区基层委员会赠送锦旗

陈细九主席表示,访问团此行收获很大,增强了他们回古巴兴办豆腐企业的信心。为了感谢荔湾区基层委员会的帮助,舍古分部向荔湾区基层委员会赠送了一面写着“同舟共济、谊存四海”的锦旗。荔湾区基层委员会表示,将继续关注此项目,做好有关协助工作,为中古人民的友好交流往来作出贡献。(曾惠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