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我会海联委、增城区支部陪同古巴洪门民治党舍古分部访问团赴增城

发布时间:2019-04-04 17:04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3月29日,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海联委、增城区支部陪同来访的古巴洪门民治党谢戈德阿维拉省分部(简称“古巴洪门民治党舍古分部”)访问团陈细九主席一行,赴增城如丰果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活动。致公党增城区支部主委刘剑波、副主委陈中华,市委会联络专委会领导小组秘书长刘广英,海联委副主任陈健洪、黄敏宜,以及部分党员出席了调研活动。

访问团调研酱油生产过程

访问团调研酱油生产过程

古巴洪门民治党舍古分部正在古巴当地手工试生产酱油

此次调研活动是我会海联委与增城区支部继去年开展帮助古巴谢戈德阿维拉省中国侨团民治党农场建设,助力“一带一路”经济的活动之后,又一次开展的帮助古巴洪门民治党舍古分部的海外联谊工作。当日调研主要围绕如何协助舍古分部加快筹备酱油厂建设项目进程,协助其来穗学习酱油制造工艺、了解分划古巴酱油市场需求知识,探讨如何克服古巴当地物资匮乏问题寻找量产酱油必要的生产设备及原料,制定建设酱油厂工作方案等内容进行。

古巴洪门民治党舍古分部向致公党增城区支部赠牌匾

在广州如丰果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合影

增城区支部主委刘剑波是如丰果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表示,非常支持市委会帮助古巴洪门民治党舍古分部的海外联谊工作,为此公司可以提供多种帮助。去年公司接待了舍古分部来厂学习酱油制造基本知识一行,安排技术员对其悉心指导并完全开放厂里酱油生产过程,今年舍古分部进行酱油手工试生产工作,公司也给予了一定技术指导。对舍古分部筹备建设酱油厂项目,公司愿意安排再接待分部人员来厂进一步学习,提高掌握酱油增色调味等生产技能,希望舍古分部能尽快生产出古巴人民喜爱的高品质酱油。

古巴洪门民治党舍古分部陈细九主席表示,十分感谢刘剑波主委及其公司给予的大力帮助,为分部人员提供了这么宝贵的学习机会,还有无偿的人员驻厂食宿。正是有了致公党增城支部刘剑波主委、以及致公党广州市委会的帮助,增强了分部筹备建设酱油厂的信心。现在这个筹建项目已纳入古巴谢省发展当地经济倡仪内容之一。访问团受当地省政府的委托,来穗开展酱油厂建设有关调研,此次调研活动收获很多,回国后将会尽快研究制定建设方案,并确定再派人员到如丰公司工厂学习的日程。相信不久的将来,舍古分部的中国酱油厂就能建设投产。(海联委)

友情链接